BLOG104部落格聯盟 - 提供訪客計數器貼紙、流量管理以及熱門排行榜 www.blog104.com

部落格聯盟的意義
現今的部落格越來越多,也越有創意。在茫茫大海中你可能只熟知幾個知名部落格,而自己辛苦建立的部落格卻乏人味津。為了方便部落客們更容易使用、並推銷自己的部落格,這一切促使了部落格聯盟(BLOG104)的誕生!

您還沒有加入部落格聯盟? * 立即加入BLOG104,將您冗長的部落格網址減短並讓它變的好記。 * 可以自定網址。加入聯盟後,您的新部落格網址為 http://申請時所填的帳號.blog104.com * 可以提高您的部落格人氣。加入聯盟後,把聯盟提供給您的HTML CODE,放至您的部落格版面,點閱人數越高,在部落格聯盟的排行也會越高。 * 以上好用的服務,都是免費的,趕快推薦BLOG104給親朋好友,人氣越高,排名越高哦! * 當您的部落格人氣超旺,還有機會入選BLOG104的優質部落格,免費在首頁幫您打廣告。

http://www.blog104.com/

加入日期:2010/03/28 wangwang2583

相關連結:
企鵝碎碎唸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按不累社群網路教學

熱門文章